close

老公...你还是喜欢我...我喜欢你的那个人么?

现在连见面信息都没有...

你知道我及孤单么?

你天天在机场玩...

和朋友一起...

很高兴哦?

是不是?

我呢?

读书还是读书...

不然就和朋友聊天...

都见不到面...

还在一起做么?

可是我又不想失去你...

真的很不想...

我到底该怎么办?

天天在那边乱想...

或许现在的你已经不在乎我了...

聊天时都只是随便聊聊罢了...

做做样子而已...

下课一个人...放学一个人...好闷哦...

都怪我吖...家住那么远干嘛呢?不喜欢读书...又找不到男友...永远都一个人罢了...

被人家问你男友叻?

我每次都回答不知道。。。

被人家笑...

很痛苦的你知道么!

你还有和别人联络。。。

那我呢?

你不想和我在一起。。。

说一声吖!!!

分就是了...

一句话罢了...

我哭也哭过...伤心也伤心过...

你要分还是不要分...

你决定...

 

 

你看了这文章后。。。

你会有什么感受?

msn下我都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